登入
首次使用「房屋署圖則查閱網」? 在此免費登記!
注意:
如果你打算在一部已安裝卡巴斯基安全軟體的裝置上使用此電子服務,請先把此網頁的網址新增至卡巴斯基的「Safe Money」列表內(https://help.kaspersky.com/KIS/2018/zh-Hant/82231.htm),否則系統有可能在你完成付款後顯示錯誤訊息[PAY-E-0000]。假如系統出現此訊息,請你致電 獨立審查組 31620621 並提供你的交易參考編號,以查詢交易狀況。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但由於本網站載有大量複雜的圖則和技術文件,其性質包含彩色數碼地圖、大量複雜的動態和與地理空間相關的地圖圖像數據、進階地圖功能,因此未能提供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若有任何問題,請電郵至 hebros_cs@housingauthority.gov.hk 或致電 3162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