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首次使用「房屋署图则查阅网」? 在此免费登记!
注意:
如果你打算在一部已安装卡巴斯基安全软体的装置上使用此电子服务,请先把此网页的网址新增至卡巴斯基的「Safe Money」列表内(https://help.kaspersky.com/KIS/2018/zh-Hans/82231.htm),否则系统有可能在你完成付款后显示错误讯息[PAY-E-0000]。假如系统出现此讯息,请你致电 独立审查组 31620621 并提供你的交易参考编号,以查询交易状况。
我们承诺尽力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0 AA级别标准,但由於本网站载有大量复杂的图则和技术文件,其性质包含彩色数码地图丶大量复杂的动态和与地理空间相关的地图图像数据丶进阶地图功能,因此未能提供所有符合无障碍网页级别标准的功能。若有任何问题,请电邮至 hebros_cs@housingauthority.gov.hk 或致电 3162 0621。